Thursday, March 26, 2009

阿贵兄的言论

阿贵兄在运动场休息的时候,告诉我一个消息。
那是关于老幺的。
“你们两个要请我喝喜酒了!”
“怎么说?”
你的小儿子有女朋友了!那个女孩子就住在我隔壁。特别是在周末这两天里,你儿子很忙似的载进载出的。有时是用小蓝车,很多时候都是驾大部的车。”
"不会吧?他还小呢!”我说。
"我起初不相信,后来我太太告诉我说那部车是你们的,我才知道他是你的儿子。”阿贵兄说。
“哦!那应该是做礼拜的朋友啦!”我说。
阿贵兄是第二个人告诉我这件事。
幸好老幺不在家。
不然我一定兴师问罪!
早跟他说过,不要太早交女朋友的。
“要跟人家做普通的朋友,最好是一群人在一起。”我交代过我的四个孩子们。
唉!人言可畏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