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大舅说

早上下雨。
没去乐龄公园。
看到大舅从客房里走出来。
“阿皮说今天早上要去诗巫,你要去吗?”
我点头。
等着先生从旅馆回来。
也等着他亲口询问我要不要去诗巫的话。
可是,等来等去他都不曾开口说起。
心里是有点失望的。
身为他的女人。
我要的就是他的这一句话。
他没说。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不想我参加。
我以小女人的心情看他。
后来,他又驾车出去把车油打满。
我呢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上楼更了衣。
万一他不喜欢我跟的话,我也可以上街买菜去!
人已经走进屋里了。
男人还是默默无言。
女人忍无可忍。
看到没有旁人。
“要去诗巫,怎么没通知一声?”我轻声地问他。
“大舅不是跟你说了吗?”
“那可不一样的哦!我就是要等你说的!”
“大舅说他已经代我跟你说好去的。一样的啦!还分你我?”
跟了这个男人25年。
也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