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开始飞翔

老幺说他今天有事情要上去诗巫一趟。
去的时候,他也约了几个谈得来的主内弟兄一起上。
由他作驾驶员。
我只知道其中一个是阿蒿。
其他的朋友不知是谁。
我甚至不知道其中有没有姐妹。
他老爸今天早上对他吩咐说:“你千万不要驾快车啊?也不要乱来的哦!有女朋友了没有?”
我则在想:“孩子若真的交了女或男朋友,作父母的往往都是最后一对知道真相!他们都不会直接跟父母谈起的。”
“没有啦!”老幺回答。
“早上下雨,路上滑,可千万不可开快车啊!”我也跟老幺说。
希望他平安地去玩,也平平安安地回来。
车里还有他的几个好友呢。
老幺刚驾大车出家门。
先生语重心长地说:“孩子开始往外飞翔了!大了呢!”
我有点不能接受。
总觉得他还是那个胖嘟嘟及流着口水的小胖子!
曾几何时?
他也能独自开车载朋友去游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