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写错房间

话说昨晚。
先生本来要拿旅馆里最大的一间房间做我们的睡房。
先生出外找朋友。
我则先上楼休息。
当我打开房间大门时,我吓了一大跳。
只见里面灯光全开放外,泠气也是特别的泠。
我环顾一番房间。
发现里面有行李两个外,还有厨里挂着一件男装外套。
看到这样的情形,我赶紧退出房外。
我下楼问Jacky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翻开旅馆记事簿。
该房间是没有名字的记载。
再找前几个晚上的,也是没有人住哪个房间。
我又上去楼上的那个大房间。
我把电都关了。
心里还想着:“会不会是有人住进去而出外时失了踪,或被他人暗杀?所以东西还留在房间里?”
日本作家写的几本推理小说,在那个时候是特别的给我好用!
我想了几个版本情节。
就差没有写下剧本!
正在想着那是怎样的一个真相时,先生回来。
我急忙向他报告。
”我已打电话给小王(任午班的),她说她写错房间。那个顾客是住在最大房间里,不是这间近楼梯的大房间。我们今晚在这间吧!”说着他就拿了锁匙去开那间近楼梯的。
之后他又去最大间房间开电。
发生这种事情时,幸好顾客出外。
“我刚刚去该间房间开灯及泠气时,发现那个顾客也是很疏忽,他竟然在化妆台上放了一粒金戒子!这样的情形,我们要对顾客说说,很危险的。”
“怎么小王会写错房间?那是多危险的呀!幸好当时顾客没在里面!”我说。
“我看她有点是无心做工。一来到柜台,就是开着卫星节目看。不过,这是开张以来的第一次发生事情。”
“要聘请好的员工是不容易的。”我又说。
“所以我们只好只眼闭只眼开了,自己有空要出去看看罗!”先生很无奈地说。
这是昨晚发生事情的第二宗!
希望不会有第二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