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代买麦饼

打电话给小妯娌。
她的手机没人听。
就改打给妮妮。
电话是Baby接。
她说她姐姐正在驾车。
“你们什么时候回来清明?”
“应该是星期五傍晚才会到家。”
我叫她帮我买两包麦饼及一盒橄榄牛油。
“在你们家附近的101那边,有一间专卖澳洲东西的超级市场里有这两样东西。”我说。
“好!”
“你们几时去韩国?”
Baby说:“是4月28日。”
“你们几个人去?”
“我跟妮妮及妈妈带嫲嫲去,姑姑也有去呢!”她说。
“是吗?那一定很好玩的。”我羡慕地说。
放下电话后不多久。
老二打电话来。
我当时在代班。
我告诉她至亲们要去韩国的事。
“我很想去呢!但我得要问爸爸先。”
“去罗!叫爸爸也一起去不是更好!”老二说。
我放工回家,跟先生提起去韩国的事。
“韩国不好玩啦!跟我一起去上海吧!”先生说。
上海,也是我爱去玩的地方。
也喜欢去韩国是因为‘大长今’的关系!
我独自一人看完72片(一片里有两集)的连续集。
对故事背景是相当熟悉的。
明天要问问大妯娌,她们定了飞机票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