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两姐妹相见甚欢


大姨(右)笑眯眯,及家婆(左)两姐妹。
吃饱晚饭后,坐在冰柜前。
跟四姨及三舅(不在镜头内,好像拍到了三舅的白衣衫而已)聊天。

先上桌吃晚餐的至亲是:
小姨两母子、大舅、三舅及大姨(背对着镜头,穿花衣者)。

今晚的晚餐是由家婆及我预备的。
多数的菜肉是中午时分由家婆煮的。
我在5点正时热菜。
我只多煮了一碗苦瓜炒肉片。
家婆看到我炒此碗菜时说:“已经有很多菜了,为什么还要煮?”
我说我要吃菜。
我还未上桌之前,已被四姨吃光!
至亲们都说那是最好的一碗菜。
小姨看到满桌子的菜后就说:“我们今天又做年了!”
家婆知道他们爱吃鱼。
她在中午时分就煎了很多种鱼(共四种,只知道一种是黑鲳鱼,其他的不知什么名)。
还有炖鸡、豆腐炒酱油肉、豆芽炒猪肉片、大白菜跟鸡骨煮汤、半菜鸡炒酱油等。
老幺是中间插队的。
我跟家婆是吃第二轮的。
因为照相机的电池刚好没电。
我只拍了一张相片。
其他的是吃饱饭才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