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通知大妯娌

想了一整个晚上。
决定要跟她们(家婆、小姑、妯娌及Baby)去韩国玩。
总觉得自己很想出国散散心!
就打电话给大妯娌。
告诉她我的心愿。
她叫我把护照复印好后传真给阿强的办公室。
“你要不要多叫一个人跟你去?或许你跟吉隆坡的人公司一个房间。因为我们这次是参加吉隆坡的团。目前的价钱已起到RM4380一个人。”妯娌说。
“我不会介意的,反正旅途上有你们做伴,跟谁都无所谓啦。”我回答。
早上10点。
妯娌又打电话来说:“我弟媳的媳妇说人数好像已满。你立刻把复印的登记再直接传真给有关旅社(410200)。我已把你的名字交给他们了。”
“好!如果有什么答案,请通知我!谢谢。”我有心理预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