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寄蓝波 - 26/5/98

蓝波:
你好!
谢谢你的书。又再次地让你破费了。实在不好意思。我想你的意思是要我能学到该作者写杂文的手法,对不对?
真感激你的指导。
昨天听到你的一番话,说我写得不够什么的,然后听清楚你的最后一句话是:“实在很可惜!”我一直回想那句话的意思,一直没想出来。好不好再说一回?你说我写得缺少什么东西的?请指正我的所有缺点,好不好?我真的很盼望有人告诉我这些。
近来,把稿投去别家报馆。只傻傻的去写去寄。也不知道那么做会不会对。又问不到人(没有人给我任何答案)。其实是不敢写信去问任何的文友。
听你说我寄的一些稿已拿去打字了,我听了很不敢相信那是一件实事!我以为我写的都不合用呢。不多久以前,我还想停笔停它5年或10年,然后再动笔写。如此说,我写的东西还可以用了?写得很家庭式,对不对?
昨天谈话时,忘记问你一声有关那间有洪惠明小姐开的书店位在那里。见到你们,很高兴,却忘了很多小事。
那个教我们网络的男子是谁呢?听他说他来自古晋。我家已申请了internet,只是还没装。昨天有问他一些问题,他答得相当地仔细。只是自己没有动手去按,是不能从中明白如何操作。不知你可有他的古晋地址?也许有了网际网络后,会问他一些问题也不一定。
好!就此停笔
祝 工作愉快

长竹
5月2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