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Elizabeth来信 - 11/11/97

(她是小登的朋友。小登是我小学同学,世琴,大女儿,曾经在外子餐厅里做了几个月的工。)

长竹姨/文友,
盼好!
Sorry,我不懂该如何程你,希望不介意。
很开心收到你的信。
对了,关於你交代小登办的事她已向我说了。我致电给你就是为了向你说以后不必再麻烦再给我收稿了。可能你那天没听清楚我讲什么吧!
唔,我现在是连华文字都写不出来了,更别说会再写稿。一半自己也是懒懒的提不起劲。写这封信时我想了很久要写华文呢还是照旧写回英文。结果还是决定用华文写。大学的朋友支持我写英文信给他,但要我不要受KL语病影响。这里(西马)的人都赞砂州的华文标准。上回我回砂州在机上遇上两个中国人,他们赞我的华文讲挺好的。哈!你桥,我骄傲了罗!
就此搁笔。
祝心怡

Elizabeth
21:41pm
Nov 9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