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彩玲来信 - 8/10/97

XX
喂!你那里是800多以上的API,真的早晚难艾唉!此类的臭烟毒素不浅。马来西亚竟混身一变 - 烟国是也!我也在当地而离开南马到外地去了,一去则是整个月。嘿!还是回来大约两日左右。现在精力充倍,可惜我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 对外金融战!到底鹿死谁手?大家心里有数。
老实说,算命不要给人算太多数次,对方会把你好的东西取走,把坏处加於你。这是我英国友人对这方面有深入研究所做的结论。凡事顺从自然会比较好。你说呢?
你别傻了!“凡是姓王的人都讨厌?”你又是否知道我的第一个男友又是姓王的?!上天有缘第二位又是姓王咩!时间的冲淡,现在说不上喜欢和不喜欢了。我练成了快活如神仙的心理!哈哈了得不是?无论走到那里,一个仙家的微笑!我不会制造任何烦恼给自己,所以活得每年21岁,哈哈!怎么你那么感兴趣舆我的第二段的爱情故事啊?不生气你去写。那时候我在英伦多写在日记上。旅美时也写游记。全部掉在一旁没有去整理。很多朋友希望能清苍把那一堆东西整理。可是我时不来劲!如果有一天真的来劲十足,将会告诉你不迟!
旅行是我的起劲的最爱!中国大陆我没到过。从英伦返马,我10多年之交的中国河男的友人文峰来电唤我去他老家经有10多次了。北京有朋友,包括南部的广州市朋友更多住在那里搞企业。依然没动静的我,即使文峰代我弄了一些证件,让我行使中国的待遇一一如他们般,包括去年南下工作,一直挂电。喂!可以动身了吧?其时一直担心签不到证。现在我有可能尝试签证。如果成功,我的行程有计划一个月之久。我就是不喜欢跟团,潇潇洒洒走一回!看不出你也不赖么!
Once life a time, you wouldn't know what could be happen?
to treasure of what you're at these mvement with the satisfaction of smile thousand miles away....
to touch a human living, to bring a lifely life to the peope who llack of everythings.Your love, your care to brighten a million hearts a way!
有感而写!而别让你给看傻了就是!
顺颂:万事如意!

彩玲
3/10/9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