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寄竹斯影 - 26/5/98

(竹斯影是明都鲁人。会去注意他的作品,是因为他曾经为了店屋被火烧个精光,而写下了几篇伤感的文章。之后是因为他的笔名里有一个竹字。)


竹斯影文友:
你好!
很高兴地见到你。
因你的笔名和我同样有个竹字,我就会留意你写的文章。因此会从中知道你的店被火烧的事。其实,当晚烧的时候,我刚好是15年以来第一次拜访明都鲁。15年前我在福华银行上班。做过current A/c
部门的General Clerk.
我哥哥是那儿的一家私人医生。我有两个妹妹在那边。去年12月期间我又去过一次。明都鲁变了很多,有点接受不来它的转变法!
你的新店位在那里?改天我若有去,一定会去看一看!很佩服你的振作法!再接再厉。一切已成历史,不是吗?忘了它!前面的路还很长呢。
祝 工作愉快

长竹
5月2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