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回思安 - 31/10/97

思安:
你好!
这么说来,你还不知道成绩了,对不对?我以为万川和其他文友们会寄上给你的。
关于诗组:
第一名: 烟雾尔漫 - 田风;
第二名: 燎原舆眼睛对话 -春明;
第三名: 城市里的树 - 蓝波;
春秋 - 仁强;
推存奖: 山麓有个切口 - 桑木

我在月头打电话给万川。他母亲说他已去诗巫做工。她不知道他的电话号码。所以我就失去了他的消息。不过,听山倪讲万川在报馆里做工,不知做什么工。我想,他应该会去做编辑工之类的。
他们在8月31日去木胶游玩。写了不少作品。从作品中,我会想象该地点好玩之处。听说还有一队要在11月中去。我很想去的。可是,我先生讲11月的风浪大。他计划去新加坡或新山玩的。日子还未决定。
就是么!现在万物都起价,实在吓人的。幸好你两夫妻都会赚钱,不是吗?
我有三个孩子在Mr. Sim老师那儿学哗。他以前是我中学的图画老师。他最怕教我的。因为我画出的人物永远没有双脚的。我每次都是把他们的脚插在草丛里,不然就是水里。哈!真是气坏他!
明年的年刊作品我有参加了三篇。近来,脑子空白得很。我也乐得逍遥自在,不必爬格子么。
此次的花踪我参加了三篇。明天是颁奖的日子。成绩也要到明天才知道。我有收到他们的邀请卡。很漂亮的设计。没中奖的话,我也不会怎样的。有那卡作个纪念,也心满意足。是国际征文的。我看是没有希望的啦。不要紧!我明年再参加!你是诗有没有拿去参加?
哗!你的小女儿已4个月大啦!好快哦!你小女儿的名字怎样念法?
寄上两张副刊。愿你喜欢。
祝 安康

长竹
10月3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