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猪腰猪肝煮长寿面

在近几天以来,家婆偶而会煮猪肝跟猪腰吃。
今天有点不一样,她加了长寿面。
煮好后,听到老二叫我说:“嬷嬷煮了长寿面,叫你也来吃一碗。”
我感到很纳闷,家婆用什么来配长寿面吃。
因为在平常的日子里,我常常会用鸡汤。
坐下来时,看到长寿面里有猪肝和猪腰,方才明白一切。
“妈怎么会有猪肝猪腰?你早上有上街吗?”我好奇地问。
“是我昨天叫小婶帮我定的,不然就买不到了。要洗猪腰时,一定要揉揉它,直到没有血水跑出来为止。不然的话会很臭。”在吃的时候,家婆对我说。
我吃过洗不干净的猪腰,那种味道,好像在吃着有尿味的肉一般,吞不下去!
谢谢家婆给我煮了一碗美味的点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