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回彩玲 - 19/8/97

彩玲:
实在高兴收到你的来信,因为它长么!
因好奇而把自己的名字拿去算命。算名的人讲我的名字不好。因为笔画太多,我又换回我父亲给我趣的一个。改它简至是自寻烦恼!
Thank very much for your stamps.My four children are very glad to receive them. They ask me to thank your kindness.
你以前的男友兴王吗?我也是。你不会不喜欢他而也讨厌姓王的人吧?不愉快的事能忘掉是最好的。千万别影响了你的情绪。曾有一度,我极想把你的故事写下来,可是我没留过学,不清楚情形,所以也就放弃了。你不会怪我有此兴趣吧?有的时候,把事情写出来放在纸上,然后把它放在一个不常看到的地方,也算是一种忘记往事的方法。要不要试试看?我是很常这样度日子的。
我把我的第一份薪水拿去作旅游用。那年1980年12月尾,我独自一人参加旅行团去台湾、香港、韩国及日本,真是值得。到现在还是非常的怀念。我现在的目标是要去中国的万里长城走一走。你到过了没有?
祝 快乐

XX
8月1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