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政治盲

一向以来,我是个政治盲。对它没很大的兴趣,是最主要的因素。
常常在看电视时,不小心按到那些台湾人在讲着有关总统的种种或有总统的人影时,我多数会转台到综艺节目。看看些幽默的节目,好过让自己的情绪暴动!
不喜欢看(报纸和电视)及听(收音机)得太仔细。
眼不见为净也!
此番,坐在开昌兄(顺的堂哥)的车去诗巫参加阿丽姐的金婚典礼时,很意外地听到他跟阿芬(顺的堂妹)讲了不少本地的,及外国(比如台湾)的政治家。他们都能一一叫出名字来!让我感到很惊讶。有些名字我还是第一次听到的。
由此可见,我对政治的无知!?
从他们的聊天里,得知不少内幕消息。
原来这就是政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