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艾莉来信 - 9/8/97

哈罗!长竹:
收到你的来信,实在好开心!
你好吗?实在好久没问候你了。抱歉哦,因为忙着照顾BB,手忙脚乱,我想你是会了解的,对吗?
我BB已经10个月多了。正在学走路。哈哈!生一个都怕了,那还敢来第二个,况且找人照顾BB也是个大问题。现在我的孩子是交给我母亲照顾。只是我母亲只能帮忙照顾一个而已,所以要等这个BB长大一点,才来考虏第二个罗。
近来常常看到你的文章。继续加油阿。不过,我似乎不曾读到你的小说。也许我太忙,有时没空去看报纸,对不起哦,无法告诉你看后感想。
其实,我也比较喜欢写小说,不过精神和心情要好才能写小说。
前些时候我有投几篇稿,不过又暂停了。因为最近BB的健康很差,很花时间和心思去照顾他。
从外型来看,我大只了些。不过去称却没重到,反儿还轻了一公斤(跟以前比较)。只是老了很多,哈哈!
怎么?你越来越肥?那应该可以证明你是一个幸福的太太,幸福的妈妈,对吗?(老公有没有叫你keep fit呢?嘻嘻!)

艾莉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