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回Elizabeth- 14/11/97

Dear Elizabeth,
谢谢你的回信。
你要怎样称呼我都可以的。不过,我是当你是我的一个文友看待的。
很喜欢你的华文字,有艺术感似的。你的字一向都是这么大的吗?
如果你写来英文信给我,我也欢迎的。只是我的英文不大好。所学来的大多数都已还给我的英国人老师了。
我明白那天你所讲的。其实你叫我收集的那天晚上,我已经跟小登讲我不能帮忙了。因我的报纸已被我的小姑拿去。小登讲她会告诉你这一点。所以,当你再次打电话来告诉我时,我就觉得很好奇而已。我猜想是小登忘记告诉你了。总之,一切可以了。有朋友帮你收集作品了吧!我把我的每一篇粗作剪下贴在一本新记事簿上。自己写的只有自己收集起来才能做个纪念。久了,就无从找到。
过年时有回来过年吗?
祝 安康

长竹
11月2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