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回思安 - 26/5/98

思安:
你好!
我在5月24日去参加颁奖礼了。见到了多位的文友,唯独不见你!
万川的书出版了。他有没有寄书给你?我本来要买一本寄给你的,可是又怕他已寄了。当天他是相当的忙。忙着讲话(跟文友们)及卖书。我找他签名也找了好久。到了今天,我还未把书看完。从报纸上得知说此书是他舆缪思女神缋锩10年的诗的结晶。是什么意思呢?
对了,你可有看星洲日报的报道?是4月25日的一份的。他们登得很仔细。那些成绩也有公布出来。你有两篇,对不对?
哈!你也发觉我的小说缺少吸引物了。我喜欢写真实人物及他们的故事。也许是说我不会写那些幻想出来的。真是好槽糕!
总之,谢谢你的指导。
哦!你讲的那个外国女作家为了要写真实故事而去客串的事,我也是从杂志上得知。这种精神我学不来,也不敢去实行。哦!不值得么!
哗!原来写诗这么难的啊?我不会去学的。也许以后老时会去试试。但不是现在啦!
昨晚我听到我先生说St. Anthony有一位老师教书很差。他就是以前我讲过的那个教我女儿道德的。听说很多家长要写信告他。他教别班英文。他会对他的学生讲他的心情不好,所以不想教书的话。此人已30多岁,还是单身。已在该校教了10多年。不知你会不会知道他是谁?
哗!你快毕业啦?恭喜你了。
对!安东尼校长已换了。很多人讲那个女的不够严。
几上今日的集园版。
祝 工作愉快

长竹
5月2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