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淑萍来信- 19/8/98

长竹:
盼佳!
上个星期生了一场大病,整个星期都没有去上课。病了一个星期,更深切地了解到了健康的重要,以及人在异乡时,生病的那种孤苦无依的感觉!所以现在身体的状况虽然是比较好了,但是还是常常提心吊胆的,深怕“旧病复发”!
生了一个星期的病,休息了整个星期,可以说也思考了许多的东西,感触也蛮多的。也参透了一个道理:“付出不必期待回收”!记得跟你提起过,这个学期是十分活耀於教会的活动。而间接的,我舆我的同学的联系也少了。以往,我们总是一整群的出去游山玩水,而自从我开始事奉以来,外推了很多次他们的邀约。后来她们也不约我了。很多活动,都是她们进行后,我才知道的。当时,真的觉得很心痛,很悲哀,感觉我是要失去她们了。我真的不想,真的不想失去这一班朋友!
真的是要由衷地感谢神!他重听我的祷告,所以他并没有让我失去了这些朋友,经过了这一场大病,我体会到了她们并没有离我而去,反而还是一样的关怀我,爱我!就像我和其他的弟兄姐妹们分享的一样;不要害怕我们在事奉的会失去什么,只要勇敢的付出,我们会发现,神所给我们,原比我们以为失去的还多!
提起丁丁,如果我没弄错的话,他的确是在诗华日报做工,是一个工商记者。而且是“他”,不是“她”。他已经结婚了,有2、3个小孩。
好了,就和你聊到这里,余言后叙!
顺祝: 健康快乐!

淑萍
13/8/9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