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淑萍来信 - 29/6/98

长竹:
盼佳!
最近是否有些新作发表呢?很久没写文章了。在三个月前实习期间,写的都是新闻及硬体文章。昨天拿出一些以前未完成的作品来看,竟不知如何接下去了。
这次“西飞”,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是三个星期。渐渐的,也能够适应了新的环境。只是心中仍有牵挂。
新屋友都是同一教会的会员,也都是拉曼生。我们也参与同样的事奉。我们是在年头时机就已经找这间屋子,决定一起住。也不晓得为什么,也许3个月真的会造成很大的距离。总是觉得,舆她们格格不入。尤其是其中一名屋友,从开始起来到现在,三个星期了,舆她很少交谈,总觉得,她对我充满敌意。有时候,真是觉得很悲哀。我们都是念Mass Communication的,但却连最基本的,两人之间的沟通都处理不好。
另一方面,渐渐也觉得无法舆以前班上的同学共处了。也许是实习时所经历的事,使得大家的观点都有所改变,思想上的差距也大了。真的,现在的我,愈来愈静了。在学院,常常觉得“话不投机半句多”。回到家里后,又找不到可以聊天的对象。真的很怀念那三个月的实习时光,虽然忙,但大家都对我好。所以,有时候会突然有这样多的念头:回去做工算了!
也不晓得是真的忙,还是心累了,总觉得很累很累。同时,也觉得这次的时间过得很快,必须我细细数岁月,转眼又是一个月了!
好了,暂且先舆你聊到这儿,希望你不会看得睡觉了。余言后叙!
新地址:32, J阿兰6/27B, Taman Desa Setapak, Setapak, 53300 KL
新电话:03- 4127754

淑萍
20.6.98
于拉曼

p/s 刚刚收到你的来信,谢谢你帮我寄来了报纸!其实是有两篇:
(一) 回潇风的信 - 馨萍;
(二) 别问旧伤口 - 蜜蜜。
麻烦你再帮我继续留意。Than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