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热闹的周末

一连三天的节目都在诗巫。
今晚是家公的表弟大儿子娶媳妇,酒席设在诗巫。顺的家族有很多人参加。我们只送上红包,人不想去了。晚上喝完喜酒回家时一定是快到清晨的时刻,而老二去吉隆坡的飞机是明天早上9点25分。我们还要早一点上飞机场。
就因为时间急迫,恐怕驾车的老三会睡眠不足。
而星期日那天傍晚,是顺的诗巫表姐,阿丽,庆祝结婚50周年,也请了她的所有泗里街亲戚们及一些来自外坡的。到时一定会喝到很晚才回家。商量结果,可能我跟两个儿子留在家。他们两个隔天要念书呢。
中午家婆问我今晚要不要去诗巫喝喜酒。她可能觉得我能代表家人去。
“不了,明天早上要去机场呢!”我回答。
跟家人一道儿去机场才要紧,我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