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回思安 -3/7/98

思安:
在这里我要对你说声对不起。
前几天,我问我大女儿,她的那位道德老师是不是在该校已教了10多年的事。原来她刚刚从古晋派过来泗里街。他已在那边教了8年的。这么说来。他才来此地一年。怪不得你不会认识了。
其实,各人有各人的责任心。不是每个人长得都一样的,是不是?我们实在不能要求他人改变太多的。我就是如此地对女儿讲。自己也要找参考书的。
今年的花踪我想不参加了。以后吧!没有那个心情。你呢?其实你可以参加诗组的。其他种类也难不倒你的。试一试吧!
寄上你的稿。我看了似懂非懂的。真羡慕你们会写诗。
而我的那篇「心事」,你认为我写得是不是太过份?不只诗巫的几位长辈看了会怎样。实在担心。
祝 安康

长竹
7月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