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寄珊瑚 - 26/5/98

(珊瑚本来是诗巫人,后来移去美里定居。她有多个笔名,如晨露、珊瑚及戴微等。会注意她是因为她的笔名及多产写作者。)

珊瑚文友:
你好!
终于见到你了!而且也有机会跟你讲讲话。你知道吗?我曾经想过要写信给你的。可是我不敢写(自卑么!)那是去年的事。那个时候,你没有写稿很久。我想问你为什么。一直不敢提笔写。后来,见到你的文章又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你已迁去美里。
很高兴地见到你,真的。
第一次见到你时你是大腹便便。那该是你最小孩子吧?对不对?
你在美里住在那里呢?
我的小叔是在莆奕路,我去过两次。
现在那儿的天气如何?
很想知道你的一些近况。有没有做工?
祝 生活愉快

长竹
5月2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