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回竹君 - 28/10/97

竹君文友:

你好!时间过得真是快。的确,我收到你的信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又在KL了。
我明白你的心情。
我们女人么!就是如此依依不舍的。我以前也曾像你那样过的。
我想时间会让你成长的。想着前方的前途。你要学着忍耐些。试着去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再过不多久,等你适应的时候,你可能会不想回去了。
千万不要因此(太想念家人)而忽略了你的功课,知道吗?
哗!华人新年你又回家啊?很快了么!只有三个月了。我以前在那边一年半念好才回来。当时我的双亲都已去世,所以你我有不一样的运气。
好好的上课。你要知道,去KL也不是有很多机会的。
祝 把心情放在书本上!

长竹
10月2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