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思安来信 - 4/8/98

长竹:
在几天前已收到你的来信,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也只好在今晚才回信给你。
“花踪”已开始征稿了,为何这么快就打退堂鼓了呢?一次失败并不代表什么。我阅读过你的文章后,发现你的作品已开始走向文学了。也许你不大明白我的意思。你以前所写的都是属于记述一些目前所发生的一点一滴。最近我也见到你的文章会用一些手法去写,进步很多。这么好的成绩为何不再冲刺,看看自己的功力如何,。我自己也有参赛的打算,只是至今还未动笔。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开始忙碌了。最近已收到USM寄来升学通知书,着也意味着功课即将涌过来了。我将在9月20到10月2日去USM上课。USM明年都要我们参加那边的Kurus Intersif。没有办法了。只好做一个乖学生。
我在今天收到虚然景的妹妹从泗里街寄来的信。她是我唯一依然保持联络的St.Anthony学生。这个女孩子相当长情。她现在是该校的临教。你不知有没有见过她?我在上一封信有跟她讲过那位男教师的事。希望她能帮我(你)打听一些事情。想不到一切都出乎我的预料。亏我还提他讲好话。我将一切告诉你,只希望得到一个正义。她形容他位一个“色狼”。我的天哪!一只色狼竟然混进神圣的学校里面。有相信学校的老师(特别是女的)也开始知道他的怪行为了。听说他已转换5间学校了。我开始相信他是有些不对劲。她告诉我那个老师在班上闲聊而已,只有见到校长来了才假装开书。如果一切都是真实的,我们身为家长的就应该采取正当的手续去告知校方,让教育部来做决定。他是姓刘的。真的想不到该中学会出现这种败类来。
好了,下次再谈。
祝 生活愉快

思安
14/7/98

p/s 谢谢你借给我看的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