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回思安 - 12/3/98

思安:
1997年的文学奖成绩已出来了。我此时就给你寄上一份。不知万川有没有寄它给你?
对了,万川在报馆里做什么工?他的电话是多少?
唉!米养百种人啦!我以前小的时候,以为警察或老师都是好人。后来发现到他们也是人,也是会犯错。所以,你讲的所谓风流校长及下流的女人,我会明白世间上就是有此种人的存在。不足为奇。
关于“私情”,我没听到有人讲什么话。应该不会怎样。
从三月初起,我有到我先生任职的旅馆帮忙。是代替一个女同事,她做妈妈去了。我蛮喜欢做这一份工的。可以认识很多种人。我只代替一个月的。先生不喜欢我在他公司上班,说两夫妻在同一个公司做工会被他人讲成会“吃”钱。为了平安起见,我想我还是不上班为好。
自从“上班”后,我就少写了。好像没有时间似的。早上上班,下午孩子去补习。晚上作“管子读书员”。等他们入梦乡时,我的睡意也来了。总之,没有时间写了。这也好,让我休息一阵再写。
砂州新闻么!就是死亡车祸多,吓人的。
朵拉好像很忙。我写去几封信都没时间回。所以也就停止写信给她。
我在10月间听到山倪告诉我说蓝波及黄国宝他们10多人去沐胶沙滩游玩。在闲谈里,他们提到了一些文友。讲他们的缺点和优点。提到年刊征文时,有长辈说有人很喜欢参加这些活动,而平常就少写。
我听后就自个儿怕了起来,变得不敢写。后来到了最后几天时才写。心里矛盾得很!
有时,真不希望知道太多他们的对话,影响了情绪。因此,也少跟一些文友联络了。
我在想,如果有参加明年的年刊比赛,你一定会中奖的。明年吧!好不好?
对!孩子们一生中都会在他们幼小时出一点假麻的。
祝 平安

长竹
3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