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好心的吕先生

会认识彼此,是因为Andrew的关系。 他是顺的大弟一个职员。做了好多年的工。最近因为得了古晋「巴都令当师训学院」的申请,而辞了工。我们都对他依依不舍。
Andrew有两个弟弟,都在外地做工。
其中一个是在吉隆坡做政府公务员。
知道顺要去KL,昨晚9点多,一通电话就从KL打过来了。
对方告诉顺说:“你的飞机几时到?我去机场接你。我可以介绍旅馆,用我的名义,只要一半价钱的。你要去那里,我载送你。明天星期六没上班,我可以陪你的。”
这么好的“小”朋友,真的令我们疼他疼到心坎里去。他会如此礼待我们,也是因为父母的教子有方。
吕先生的四个子女都是大学生,都是很有礼貌的孩子。
前年我们一家去沙巴游玩,也是他的其中一个儿子带我们四处游玩。让我们得知不少有关沙巴的知识。
我们两家人会如此默契,也是因为彼此真心相待的结果。
顺在KL有熟人带路,我也很放心。
他是个不常出远门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