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彩玲来信 - 13/11/97

XX:
生活好!我现在也比较少执笔写信给朋友们。由於每次主动动笔的人是我,要我书写上数封信他们才懒劲的覆一封信。唉!真的有点对牛弹琴的感觉!不过也好,我倒喜欢进入写事记的世界里,给自己思维上的满足!挺有意思的!
欢迎内的来临!有来柔佛新山市,我们可以打破历来书信的校友。这10多年的空间人事变迁万端也因为如此,自己力求接受世间万爱!对事对人力求平衡的角度去分析,已不再问为什么?自区其乐也是难得练得来的良药!就笑一个吧!
现在的我很狭意!我看管的分行老板把它移去吉隆坡!他唤我跟他上去。我倒没意见、暂我游子好闲担当“量地官”是也!那一个月去了西马的好几州走走看看。潜意识里,一时有一个突然而来的新概念!即是我建议美国北部的友人合作设置转授给洋人“中国烹饪班”现在尚未有回音。如果对方有兴趣,我决定走这个新路线!哈哈!我就是那么乖巧?
昨晚中国河南省的友人来电话,怎么尚未见到你的人影?你来吧!我现在拥有自己的车子,可以随心所欲地带领你去大江南北!他们都是 - 中国未开放前结识的一群“澳门广播电台(中文)”『澳广舆我』节目中的青年人。事隔今日已经有18至19年的光景了。明年春季没他事,我准备赴往大地一至两个月跟他们叙叙旧。真正来一个认识中国大陆的风土民情。当然全程都以最经济的预算为主,他们这群青年人都散步在中国的各省份。有住在上海、北京、哈尔滨、河南省、广西、扬州市。不过日久见人心,忠实剩下唯北京和河男省,其余的都失去了联络。
金融战(Asian Market Tuemoil Hits US)谁是幕后主脑?为什么他要搞破坏?等等的问号?首先让我简介这位犹太先驱“金融家”(The Speculator, Mr Soros)校罗斯。早期出生在东欧凶亚利,第二次世界大战沦落难民,被英国政府收留为难民,收惠:英式教育。并纳入英伦顶端的一家经济学院,还有侥幸被他跟隋世界权威的一名教授为主教。后期离开英国赴美寻求他的American Dream's(美国梦)。那里给于他创业机会。有了那些的根基,1992年他(校罗斯)看好时机进攻欧洲货币、意大利的里拉、法国的法郎、西班牙的Pesta、德国的马克、英国的英镑,全部殃池。单只英国一天损失的货币为12亿、英镑,等于中国的人口统计表!第二次是攻击墨西哥、第三次东南亚。这次被攻击附加许因素在内,政治观点外,他配合到很完美的天时地理人和。然而东南亚8年来经济成长昏了头脑,不闲相信有倒的一天,而且金融不完善又附加许多国外债和人事的贪心。上个星期香港被攻墼成功,一度影响到纽约市(全球)市场一天没动五百多点(真的跳楼的人不少哎!校罗斯没动到全球本身也有亏了少许)20亿美元(到最后他是个WINNER家!他帮了美国政府以金融出战,他同时为自己的集团赚了不少钱。权、利双收,何乐而不为呢?
祝 安!

彩玲
7/11/97

(3/12/97回圣诞卡给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