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洪胆来信及圣诞卡 - 20/12/97

(洪胆是洪美的姐姐。洪美是西马出版的「学报」一个写作多产者。我们在 PJ's Goon Institute College念会计时认识的。也是她,带我第一次拜访「学报」的办公室。在那里我见到了百闻不如一见的许友彬(瘦子)及另一个编者,张海伦(还是张爱伦)。当天我们还帮忙他们包装学报。很高兴的情形下。在西马求学期间,曾到过洪美的吧生老家两次。洪胆就是在她家认识的。)

XX友:
好久都没见了。嗨!记得我吗?(洪胆)。每次你都寄信来,我都没回信给你。
自我介绍。我现在在我自己兄弟开的机诫厂做工(管工)。我们的工厂有CMC miling十多台。
我们的工厂是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回家。
我礼拜都有去做OT(over time)。我们也有请沙巴和Sarawak来的工人。但是Sarawak每次来做工都逃跑。现在只剩下沙巴的。我们这些工人都是从代理人定的。
你的孩子都已全部上学了吗?
都已长大些了,近况如何?
祝 圣诞快乐

洪胆上

(98年1月4日 回贺年卡给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