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回彩玲 -28/10/97

彩玲:
你好!
实在高兴地接到你的来信,而且又是两大面耶!我最喜欢看长信罗!
哗!又去旅行啦!实在羡慕啊!此次你又去英国吗?怎么能够去一个月呢?去做生意吗?
我对金融战不大明白。究竟是谁起头的?为什么跟美金有关系呢?还有什么鹿死谁手又是怎么知道呢?告诉我,好不好?
对!我现在什么也不给算名的人看了。看太多或知道太多都是自己烦恼而已。让同就是如此就好。改运一下又如何?还是要过日子的么!对不对?
我有听到我家婆说年尾要去JB她外甥那儿。然后她问我们要不要去。我想要去看一下外子那个时候有没有空才决定。自从我在1983年回来到今日,已经有14年了。我不曾再到过KL及新加坡了。四个孩子吵着要去什么Lagoon玩。我么当然也想去啦。到时我如果有机会到JB,我想我会约你见个面。我们还不曾见面的哦!
祝 愉快

XX草
10月2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