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寄惠玲 - 1/9/98

惠玲:
你好吗?
自从5月24日一别后,至今已三个月。时间过得真是快!
答应你我会写信给你的。那里知道会拖到今日!你不会介以吧?
咦!怎么没有写信给我呢?
山倪,我们以前见到那个女丁丁的,不是吗?但我却被告知说,诗华日报里也有一个丁丁,他是个男的。就是很会写论文的那个丁丁罗!不可能是同一个人吧!不过,奇怪他们怎么都起了一样的笔名?我们上次见到的那个是女的,是老师。你还记得吗?
此次放假,你有没有回去娘家?若到泗里街,打电话给我,好不好?
好了!就此搁笔。

生活愉快

长竹
9月1日

p/s 要开始寄稿了,我知道你已写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