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榆富来信 - 11/9/98

XX姐:
你好。
谢你的问候,我依然如昔,没什么更改。
事实上,你的信我每一封都有回,就是不知道因何而断了音讯。
我念完课程回来已两个月了。
最开心的是不用再舆女而分开她现在已三岁了。最最可爱淘气的时期。
她记性好,会唱歌认字,ABC到Z等,都能背完。英文马来文单字,也学得极快。这实在令我很安慰。就是不懂长大后会否变样?
我上个月刚寄了一篇作品,但不肯定会否被看中。目前手中断断续续有记录女儿的可爱趣事,但还没有决定要不要寄。
我已好久没下泗里街了。
10月10日,我朋友结婚。在泗里街请客。我和先生会下去喝喜酒。
难得有机会,我也想舆你见个面。
如何联络我呢?
或且,可以告诉我餐厅的名字吗?吃完喜酒,我可以去找你。
我已好久没舆颂灵联络了。也不知她近况。
你呢?
还在写作吗?
我已好久没看马来西亚日报了。
ok.
就等你的回信。

榆富
5/9/9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