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回思安 - 8/8/98

思安:
你好!
收到你还给我的书,及你的一封信。做什么你要那么快把书还给我呢?我以为你会等到2千年文学奖时才拿过来的。到时你会来吗?
关于“花踪”嘛!我是觉得我所写的还不够水准而已。我想我先寄给本地的副刊,以后等我比较“会写”时才投稿去。比赛的人里有很多高手。其中有钟怡雯就包掉小说和散文,她好会写哦!你可认识她?老实说,我是没有信心。你看我着几年来的作品(在文苑版),只有佳作而已。有时甚至连个安慰奖也没有!所以嘛!我还在学写!
你是否可以给我虚然景妹妹的地址?我们同姓耶!再者,多认识一个老师〔朋友)在St. Anthony也是好。致少我可以才她那儿多知道一点有关该校的情况。我大女儿在念五号班。
这也不能怪你,我没有给你完整的资料。
思安,你装了网络了没有?我已装了。我第一个要找的就是文苑版。好多东西看呢。
寄上我的「苦瓜干」,请指教。我很盼望听到真话的。
祝 安康

长竹
8月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