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思安来信 - 30/10/97

长竹: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及剪报。
我在10月18日就从USM回来了。一切都进行得相当不错。
只是稍微有点想家。今年的课程比较繁忙,也许是因为时间缩短的缘故吧。以前是7月开课,现在是5月开学,因此考试的日期也提前了两个月。我将在98年的2月参加大考。为了前途,只好暂时忍耐吧。
关于文学奖,我想信应该已公布成绩了吧。首、次、三奖是谁获得?来信请告知。看了你寄来的剪报,更勾起了我在砂州的一切。以前也曾经跟家人和泗里街的学生去过海边玩。你最近有跟蓝波、万川他们联络吗?这次的颁奖典礼已不打算去了。可能时间、$$的关系。现在什么东西都起价,所以应省的就尽量省起来了。我在9月和10月用了很多钱,一时之间不能周转,也许真的应该做个财政预算案了。你打算去吗?今年是他们的10周年纪念,到时必定很热闹的。
你现在还有不断地创作吗?希望如此。
西马的天气已较好。我的大女儿咳了三个星期,现在才比较好一点。烟雾的影响可真不能忽略。我的小女儿也咳了一个星期,幸好不严重。我的萱萱已经四个月了,时间过得真是快。
泗里街最近有什么大新闻吗?你的女儿还有在Mr. Sim 那儿学画吗?有机会帮我问候他老人家一声。
好了,下次再聊。

一切顺利

思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