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回榆富 - 21/9/98

榆富:
你好!
收到你在9月5日写来的信,谢谢你。收到时,刚好要动身去古晋我的小叔家度假,所以没有立刻给你回信。对不起!
从你的来信中得知你女儿的一些生活点滴,感到很是高兴。我想你女儿是个聪明的女孩。第一胎嘛!大多数是取尽了父母的遗传因子。所以你们两个要尽量给她好好学习能力。她会爱看书吗?据我所知,大孩子(第一个)会是个爱书的人,如果我们给她训练几培养他。大的喜欢看书,以后就会给她弟弟或妹妹一个好榜样。我的四个孩子之中,只有老么(7岁)不喜欢看书。我在这假期里就带他去图书馆。效果有进步一点点的。
既然已写了,就寄啦吧!我很久没看到你的作品了。
我先生开的旅馆是Oriental Hotel,在「两毛钱」(一间超级市场)的对面。他的餐厅也是在同一个建筑物里。电话号码是65XXXXX。到时,千万要记得打个电话。我家电话是65XXXX。
我也想跟你及你的家人见个面。
此次我去古晋有打电话给颂灵,可惜她回诗巫。她的大儿子讲的。
哗!你这么久没看马报啦?那你现在看什么报纸呢?
寄上几篇我的拙作,请指教。
1。 渐渐死去的房间(上)和(下) 及 2。 钱
祝 工作愉快

长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