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回思安 - 27/8/98

思安:
你好!
谢谢你的真心话,我学到了不少!真不愧是个小说家。我不知道它(苦瓜干)有如此多缺点。
你的评语我全接受下来了。很常时候,我很盼望有文友在旁指点的。而你是第三个。以前,那个蓝波和贻思有讲过我的。真感激你们的关心。
你提到的那个李永平,我真佩服他!换成是我,我不敢!家庭对我来讲是重要的。涂涂写写只是一种兴趣。不多久以前,我还想丢笔不写了呢。有时,真的会觉得很失落。你就不同,你还有事业。
刚刚把电脑拿回来时,我就打开看中华文艺社的。偶而也有看新闻。有朋友告诉我有关网友的事。我没兴趣。那种纸上谈兵的事,没意思!而且也没那个时间去谈。
对!做人就是很难。你对你的学生谈了什么?会让学生家长来找你?以后要小心才好!现代的学子们都不大要接受太多教训的。后来怎样摆平的呢?
祝 顺利

长竹
8月2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