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回帼南 - 19/8/97

帼南:
问我为什么要改笔画阿?哈!好奇么!算命的讲我的名字像浮萍一样不安定。另一个字又说有小人左右为难。他把名字改掉然后说:“这是属于男子的名字。”我不喜欢。后来他又帮我改一个有很多很多笔画的女性化名字。我不能接受。最后又改回我父亲给我取的一个。做礼拜的人真的是不可以相信这些。自寻烦恼耶!
谢谢你的相片。见到它就如见到真人一样。她丈夫现在还是被女人包围住吗?其实,她的孩子都大了。失去伴的他应该可以找一个。当然那些已婚的有丈夫的妇女是碰不得啦。我看你也不要太常去找他,免得被他人误会你也是追他的一个!!
原来你是富婆。我算是怕了你!你道为什么吗?我生平中最不喜欢跟有钱人家打交道!当然,也有好的人家存在。可是我就是如此的有这种想法。也许以后会泠淡掉我和你之间的友情。到时,希望你会明白我做人态度。在朋友的立场,我很希望劝你一句话:“有钱没钱,都是一生!不要染上那种有钱人的坏习惯 -轻视那些比你差的人。要多回忆当年还没有富有的日子时的境况人的一生是短暂的。京华春梦也只是一转眼的事。”
电脑去学了吗?我以前有学Words and Excel。
那以后你是移民了。住得惯吗?若换成是我,我就不行。我喜欢故乡的一切。叫我去玩玩是可以的,但不能久住。
祝 安康快乐

XX草
8月1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