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回思安 - 12/4/98

思安:
谢谢你的来信。
我也不知道我此次有没有入巽作品。因为我所写的题目和它们不一样。所以我想那两篇(散文组第9:榴连花落时及第10篇:悔)应该是他人的,而不是我的。我的作品名字是:“榴连成熟时”及“悔不该当初”。
被你那么一讲,我也蛮担心我4个孩子们的补习班。我问过他们。幸好,他们说他们是没有遇到那样“老爷的老师”。
我的大女儿目前是给一个女老师补。她教完4月份后又要去Sekolah Bandar念10号班。她的住家就在你以前住的地方附近。
大女儿在St. Anthony上学。她此次的道德只拿到27%。她的老师要加分数。把比较漂亮的女生加比较多。全班很多人反对她这样做法。他们连同签名说给校长(已换了一个男的)。后来不知有没有给。我没问她。据她讲,那个老实时常叫他们交上作业簿,可是她没去改它们。
对了,大女儿补地理和科学两科。
老二今年六年级。广建校长是王兴。你可能会认识他。他的哥哥是王明,是Sekolah Tinggi的校长。一家出两个校长。王兴是个很有责任心的校长。他规定学生下午上补习班及课外活动。我想今年的会考成绩应该会比往年好。
我的两个小的儿子就补华文、国语及英文,在不同地方。
曾经很羡慕你们会写诗的。也想学。可是一直没学成。如今被你一劝,我倒让自己松了一口气。不必再为自己笨而心里不安!!
现在比较少跟文友来往了。多话也多失言,还是不说比较好。我此人讲话一向不大会的,怕说错话!
朵拉这个人曾在去年来诗巫一趟。我和她见过面。我们还一起坐着用午餐呢。对我,她可能忘了。也许,她的字是一字千金。写给我是一种浪费时间。名女作家么!也怪不得她啦。
祝 生活愉快

长竹
4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