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回思安 - 14/6/98

思安:
谢谢你的长信,告诉我那么多不为人知道老师跟学生及家长之间的事。其实,有很多班级的学生都如此说他的。我没见过此人。后来,没人告他。我们都认为他未婚,不好讲他以免他以后没人要。近来我女儿也没再讲他了。我跟她父亲都认为她可以自修这门科目。凡事也不能全靠老师的,对不对?我想我同意你的说法。也许此科不是他专长的。对!他是华人。姓什么我也没问。
万川的书是买来的。那天他的书只卖十元。我一向不懂得看诗。那天会买下也是为着支持他。另一半则是想着要寄给你看。所以,知道你还未看,我就把书借给你看了。你什么时候还我都可以的。听说到了2000年有举办文学奖。因为经费方面的事,他们好像没年年举办了。
出书?以前想过,现在不想了。还没有集到那么多钱么!我很不想找老板。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你说呢?等以后吧!你呢?出一本诗集?
我已申请去装internet了,还未装上。网址可在文苑版找。在此先寄上一份副刊,我想你会喜欢。
祝 安康

长竹
6月1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