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寄帼南 - 2/9/98

帼南:
你好!
很高兴地又听到你的声音。
也很欣慰地知道你不念旧恨而原谅了我。感激你的饶恕。不然我和你就如此地分手。不是吗?
我庆幸自己是上帝的儿女。
你是在什么时候回来明都鲁呢?在别后的日子里,我的心中一直有你的影子。有那种“对你怀念特别多”的心情。毕竟我们是朋友。
在此,让我再说声对不起。希望我和你的友情会因此事而更加坚固。
你什么时候也定了星洲日报呢?我们这边也是很多人辞了其他报纸而定星洲的。它的确有很多东西看。
何时来泗里街?来时通知一声。我先生有开了一间小餐厅。
在这个假期里,你可有去那里玩?
寄上一些拙作,请指教。
1。 百闻不如一见;
2。 性格;
3。 真话;
4。 人不可貌相;
5。 弄破书的人;
6。 代沟;
7。 代价;
8。 护照;
9。 少壮不努力。

祝 安康

长竹
9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