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先父的礼物

父亲早年买的几块在泗美路附近的地开始建屋子了。
我们几个住在本地的兄弟姐妹们都买了一些做纪念。
我从来不曾去看过那片地的所在之处,倒是顺帮我看了几回。
上个月,住在明都鲁的五哥问我有关屋子的事。
我告诉他我还未去看过。
“怎么不去看呢?那可是父亲给我们的礼物啊!”
说的也有道理。
趁着一个傍晚时分,我和顺带着老二去看了。
其中有独立屋、半独立屋及排屋三种。
已经建到第二层了,还有一层还没建好。
看到父亲的东西,心里是高兴的。
想到不久之后,我们会搬进来住时,心情更是异常的兴奋。
父亲疼我们的心,一一地现在我脑海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