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淑萍来信 - 28/7/98

长竹:
盼佳!
今天收到了你的来信,真是十分的高兴。不过有一件事,你写错了我的姓,我是姓毛,不姓方。但无论如何,我总算收到信了。
其实,在给你写上一封信时,心情还未恢复过来,总觉得心中有许多的牵挂。我想问题不是在于我无法接受、无法适应;而是我拒绝接受、拒绝适应。不过终于也都走过了这一段日子,也许是忙碌吧!也渐渐习惯了。所以,也能面对这一切的“新”事物了。
最近,除了忙功课外,还要忙一些教会的事奉。是很忙,但忙得很开心,感觉生活也充实了许多。
关于友情,也看开了。这一段日子,大家都有各自的忙,彼此的联系也少了。但是也许大家真的长大了,虽少了联系,但感情却愈觉深度了。也更懂得如何去鼓励、支持彼此。
在九月中开始,我会有一个月的假期。不过,我将会在10月头才回乡,大概只回去两个星期。因为首两个星期我在教会还有duty。
好了,就聊到这里了,余言后叙!
祝:快乐健康!

淑萍
23/7/9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