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各忙各的

询问二妹要不要去星加坡玩,她很高兴地说她要参加。
“最好是圣诞节期间,可以去血拼(shopping)。孩子们也是还没见过六哥。我们会一家都去的。那我上网帮忙看飞机票吧!”
大妹的家婆刚刚去世,所以没问她。
我因为去年5月间才去过,所以我退出。
五姐问姐夫要不要一起去。
姐夫说他要在12月点货,然后把店让给他人去开,因此他们两个人都不能去星加坡。
新加坡方面,六嫂写溢美儿信来说:“我们一家在12月20日到25日之间出外旅行。”
这么谈开来,原来大家有各自的忙。
我立刻回信六嫂说:“我们取消约会了,来日方长,以后吧!你们是不是会回乡呢?我们要看看侄儿们,特别是最小的理杰。他们从来没看过他呢!”
二妹知道我们都没去的时候,有点失望。
“不然等小弟回去纽西兰他自己家的时候,我们去拜访他!听说那儿的风景非常的美。”
“我倒喜欢去阿拉伯呢!不知来回飞机票是多少?”我说。
两个小女人,做起白日梦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