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慢吞郎

在平常的日子里,老二一向是急性子的人,如我。若要出门,她是早早就把事情弄好的。有时,还会帮家人预备好东西。
今天早上,她却破了例!
本来讲好要在早上6点出门去诗巫机场的,而她却在要出门之时在印东西,用电脑。我家那部有印机的电脑又是那种慢吞吞型的。
这可是她的第一回,会在那个时间内用电脑!
我这个急性的妈妈,也是不明白她早上的作风。为了要打发那紧张的时光,我就拿着今日的报纸来看。
顺走上走下,相当的紧张。经过我的身边时,口里喃喃自语:“怎么还在这个时候印东西?不知会不会来得及?”
后来,我们在7点20分出门。到达机场时,时间已是8点23分。
听说如果是马航飞机的话,顾客在一个钟头前未到达的话,他们会把票转卖给他人。
我们吁了一口气!
跟老二讲以后不要再做这样紧急的事。
“妈妈很紧张呢!总以为你也像你姐姐。姐姐每次做事请都是这样,我不知多慌张!”我说。
“但是我看到你还在看报纸呢!”她以为我在享受。
“没看报纸的话,我会更紧张时间的流失!整颗心要跳出来似的。”
“这样啊!”老二笑咪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