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竹君来信 - 26/10/97

(竹君是心萍也)

长竹文友:
盼佳!
相信你也知道,此刻我又回到KL了。唉!时间过得真是快,转眼间,假期又过去了。我总觉得,我才回到家罢了。就要再次收拾行李过来了。
说出来也不怕你笑。这次是我距离第一次离家来念书,第5次离家了。可是,心中的不舍,却是一次比一次来得浓。我是搭昨晚的飞机过来的。昨天下午,我坐上舅舅的车离开家时,真是感到那种离情依依。比前几次,当我离开时,我都没哭。可是,昨天我掉泪了。
长竹文友,不晓得有没有跟你说过,明年的新年我会回去,虽然新年过后是学年考试。可是刚刚得到消息说,机票好像出了问题。虽然目前还不知道究竟有什么问题,可是我真的很担心。长竹,希望内能为我祈祷,让我回家的计划能顺利。
明天,我又要开始上课了。第二学年第二学期了。还是老话一句,时间过得真快!
好了,就此搁笔,余言后叙!
顺祝:健康快乐!

文友:
竹君
(淑萍)
19/10/97
9:46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