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去新加坡看六哥吧!

早上10点多,把煮好的蝙蝠用铁罐盒装了送去五姐家。
她当时正在芒果树下刹一只本地公鸡,说要煮“当归”吃。
正要回去时,五姐突然说:“我们去新加坡看David,好不好?很多年没见到他了,有点想念他呢!”
David 是移民到新加坡居住的六哥。
“真的吗?我也是这么想。最好我们五姐妹能一起去看望他。什么时候?”我问。
“12月吧!那个时候比较闲空。看看有没有比较便宜的飞机票。现在有飞机从古晋直接飞柔佛,我们可以坐车去新加坡,住两个晚上也好。听说你会懂得在网上打飞机票。你就帮我打吧!”
说着,她就进屋里拿了一张小白纸出来,写上她的姓名及登记号码。
回到家后,我就先写了一封溢美儿给六哥,cc一份给小弟。
手足情深,是天生的!
血浓於水,是分不开的亲情。
傍晚时分,收到小弟从阿拉伯寄(溢美)信回来。
信里他问我:“你们确定会全部姐妹去新加坡吗?我的大儿子会在这个月从纽西兰回来阿拉伯跟我们会合。”
小弟一定是想和我们有个聚会。
我要问问其他妹妹们有关去新加坡的事......,好给远方的手足一个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