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彩玲来信 -

DearXX,
生活好!很久没有书信往来,说来嘛!日子里忙透了....。我没有帮人打工了。开始在年头打起由自已杆起的小生意“午前和晚前便当服务”。每个月生意有增长,很自由自在,一切由得自己主宰。整个工作程序,上市场采购准备功夫,包装到递送全由我单独包办。日子就是这样忙碌的。一日渡一日,很快活,很有挑战性!
喂我做起上述的小生意,没有把你吓坏吧?我做人则就那么灵活实用,人随着事实而变通,不管自己是贫是富,每受高深学问或专业人士,时势造就人......。你还记得去年7月份我跟你说过的话,今天快要一个年头了,朋友。今天你看到的时势如我曾做分析,你怎么说和看法呢?坏透了!还会更坏!我会巽上吃方面的生意,历来的经验告诉我,经济危机人们可以不去消遣、买名牌服装、追求品位。但一样人们无法抛弃喂饱肚子的能耐。“吃”世界七大洲无一人能挨得饿!在目前来说,打“经济便当服务”,的确很有看头。以我的行政手段,都处在保障自己“先收费后递送”,分为短期和长期,套现周转采购,工作方面也实为非常的理想!因位我的过去工作经验累计得挺丰富。姑且“天下无难事”,此句话正好派上用场!
我看这个10月份,有需赴美国东岸一趟,老约翰催得我很紧,有事要亲自研谈。呦!秋意报绕绕有忆味.....上山看枫叶(红叶),顺手收集几片给你,怎么样?
谈了那么多尚未问你们大人小孩可好?上次成功的去了隆市度假了吗?故别隆市少说也有整个20个年头了吧?
最近还有写文章吗?类似怎么样的题材?我本人嘛!很久没有正式的坐下来动笔杆。心很想!可是身躯过於太累无法勉强!数个月前我上高原小住了一个月,曾写了一些东西,现在都忘了那一本笔记掉在何处?悲哉!
本6月份是四年一度的世介足球杯 - 疯狂月。虽然我并是足球的爱好者,但也会看世界足球赛。此届各国落足功夫的。的确各队踢出意想不到的水准,也真是高潮则另一高潮的起点 ....。
好了,很晚了,凌晨一点多吧!要找周公聊上闲话.......。一笑。
谨祝:生活愉快

彩玲
六月二十八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