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今天18号

每天早上7点到达旅馆。
第一件事就是拆下前一天的日历纸。
今天却例了外!
好像是因为临时从家里採了两朵新娘花。
一红一橙色的。
到达旅馆时,就把那两朵花放进插花瓶里。
深怕放慢了会凋谢。
第一个顾客下来说要check out。
我就立刻写了一张单据给他。
“今天是17号吗?”我边说边往后面看。
我看到的是我嘴里说的。
站在我前面的男顾客也回答说:“对!今天是17号。”
待他走出大门后。
我把收到的租金写进现钱簿里。
才知道我迟了一天。
幸好该顾客是做自己的生意。
收据上的日期不会影响他什么。
换成是推销员的话,那就有点问题。
他的老板肯定会追问他。
日期对推销员来讲是很重要的!
接着,我起身拆掉昨日的日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