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小王的姑妈

说到小王的姑妈。
我就想到Susan这个刚冒出的荷兰乡村大歌星。
几天以来都有报道她的新闻。
说她到处去演唱。
直到今天的报刊说她已停止这种唱法。
原因是她的私人医生认为她的精神不太佳。
小王的姑妈,就有Susan的那个身材。
第一次见到小王带着她姑妈进旅馆大门时,我吓了一大跳。
她的身材真的跟Susan一样大。
而她的丈夫却是瘦瘦长长的。
我当时看到她这样大只。
也蛮可惜房间里的双人床会不会被她睡坏!
隔天晚上,姑妈的两个未嫁的女儿竟然带着她们各自的男友也住进房间。
询问他们要不要多拿一个房间。
姑妈却摇摇头。
一个房间两个床(其中一个是双人床)竟然睡了6个人!
姑妈的身材算是两个人的份吧!
那就是7个人。
我暗叫不妙。
跟先生提起时,他也怪我没给他们多个房间。
“他们一定是把床拉下来睡!会拉坏的!”先生说。
我则认为如果是那样的话,就只好等小王还钱买新的罗!
如今回想起来。
明白小王为什么会代替她亲生父母出主意。
叫父亲的姐姐姐夫及至亲们住旅馆了!
恐怕父亲家里的床没有旅馆的硬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