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找甘蔗水


这几个晚上,一直听到小姑的咳嗽声。
为着要试试看电脑上的止咳秘方。
我就提议她去买新鲜的甘蔗水。
“滚一滚,放几滴柠檬水,说喝了会止咳。我是从电脑里看到的资料。”我说。
每天下班后,总是已经到了中午12点多。
因此,常常碰不到搅甘蔗水的老板。
直到今天。
我在9点45分就回到了家。
随着就上街买菜。
终于看到了老板!
买一瓶大的矿泉水水壶的是RM3.50。
拿回去后,小姑却说她昨天已喝过。
我则认为要再喝喝看。
此回我是叫她喝新鲜的,不要放冰块。

插花之3。

我书房里的窗门。
因对面是新店。
我常常会把床帘放下。

No comments: